幸福水漾 章魚哥 小S 王建民 瑛太 

我睡著跟別人喝醉一樣
會胡言亂語!
別人是明明喝醉了,還一邊跌倒一邊說”我沒醉!我還很清醒!”
我是明明睡著了,接起電話竟然強裝鎮定的說”我沒睡,我只是在想事情!”
拜託!難怪會被人家笑!
這可能是現世報喔,因為之前打電話給一個朋友,他明明就在睡覺,
竟然跟我說”我沒睡!我在做衣服!”
問他做什麼衣服,他回答”做等一下要賣的衣服啊!”
唉!打電動打到走火入魔了啦,因為他在遊戲裡的其中之一個角色是~就類似裁縫師吧!我把這件事當笑話告訴過全世界的人,難怪現在我也會這樣,然後被笑了!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緯吉 的頭像
    劉緯吉

    氣質美女

    劉緯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